「藝」枝獨秀 藝霞歌舞劇再現

民視 (2009-10-24 21:55)

民國50到70年間走紅全台的藝霞歌舞劇團,因為經濟環境改變,劇團轉型成歌廳秀,之後便逐漸沒落,如今有導演將「藝霞」的故事搬上大螢幕,要以紀錄片的型式,讓老一輩的觀眾朋友重溫舊夢。

歌舞劇誰說只有「紅磨坊」?70年代的台灣有「藝霞歌舞劇團」,30多位年紀只有17、18歲的女孩穿著華麗的服裝,結合歌仔戲、芭蕾舞和民族舞蹈,演出一場又一場盛大的歌舞劇表演,叱吒一時,而當時的台柱「小咪」,如今帶著「霞」女們重出江湖。

說起當年的辛酸,彷彿就像昨天,而平均年齡現在都有60好幾的「霞」女們,這段演出可能會讓老一輩的您感動萬千。

藝霞歌舞劇最精采的謝幕雖然在20多年前已經落下,不過觀眾的掌聲卻還沒停止,如今有導演以紀錄片型式拍攝,要將這段幾乎被人遺忘的歌舞風華搬上大螢幕,也讓霞女們能再攜手,重溫舊夢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shagro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