那是一個最保守的年代,也是一個輝煌的時代!

 

25年前,一個風靡東南亞的歌舞團「藝霞歌舞劇團」在最顛峰的時候倏然畫下句點,讓那年代的無數影迷們留下無限遺憾。

 

25年後,他們要重新集結起來,重新復出舞台,要讓舊粉絲重溫美好時光,也讓新粉絲發現台灣的歌舞光輝!

 

   

    2008817日,藝霞歌舞劇團為了重建昔日精彩舞作,她們在高雄重新聚首,許多霞女因為身體狀況不適、有的是因為身材走樣無法登台,於是他們在中華藝校舞蹈科中找了許多年輕的「霞女」,從頭開始訓練。這群現在被稱為「歐巴桑」的霞女,要帶領著新的霞女,25年後的今天要帶給霞迷們一場重逢的演出。而同樣盼了25年的霞迷們,帶著他們當年的收藏,甚至帶著他們的子孫們,一同到現場欣賞那個當年讓他們義無反顧死心追隨的歌舞團。

 

    一次充滿感動的公演,一段金碧輝煌的回憶,在《藝霞年代》裡,我們將從霞女的回憶裡,看見打造萬人空巷歌舞團的用心,以及影迷爭相打純金黃冠、送鑽石戒指的故事,從戲院業者的口中,聽到當年藝霞如何的高朋滿座,從霞迷的收藏中,感受到他們當年不亞於任何一位天王天后的魅力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shagro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